第 26 期

2013 年 10 月 5 日出刊

圖書教師電子報粉絲團 

國內外小學及兒童圖書館

 新書資訊、書評及分級

 提供圖書教師好用的網路資源或網路服務

相關資源

徵稿訊息
您是圖書教師嗎?
歡迎將您的寶貴經驗、
心得感想,
或是對圖書館經營、
閱讀推動的任何想法
分享給我們

投稿方式:
1. 文章字數約1000字,請勿超過1500字,超過以1500字計算稿費
2. 若有相關圖片,可以jpg格式附加檔案,隨文章一併寄送
3. 投稿請寄twlyf2009@gmail.com,並於主旨註明「投稿圖書教師電子報」
4. 文章若經錄用,將酌致稿酬,圖書教師輔導團並取得該文所有使用模式及再授權之權利。

本期主題

  • 在圖書館和幸福相遇! / 廖滿英

    「我到處尋覓幸福,但是除了帶著一本小小的書在一個小小的角落閱讀,其他地方就找不到了。」

     

  • 我對小學圖書館空間規劃的看法 / 林芷婕

    期許新時代的小學圖書館可以透過高效、舒適、靈活和美觀的空間規劃,讓一群讀者喜歡在這裡與書、與人、與環境、與藝術、與生活心神領會、探索世界,更歡迎有志之士和我們一起改造閱讀空間,為兒童閱讀氛圍的營造注入新活水!

香港中小學圖書館參訪專欄

  • 香港參訪有感 / 邱雯惠

    申請香港參訪,是一股熱情;接到計畫通過,是滿心期待;從搭機飛往香港,抵達、參觀、討論到活動結束,是一連串收穫灌飽腦袋的驚嘆號!

好書報報